close

昨晚吃完晚餐後和湯姆經過全聯買些雜物,
在全聯裡亂晃經過中間的特價商品,看到了「孔雀捲心酥」。

兩包才32!真的是很銷魂的價錢。

年紀大了,不僅是健康上的緣故,其實對零食的興趣漸淡了。
但,從小就愛吃的口味,光看到包裝就已經失去理智了。

DSC04526.JPG  

「湯姆啊~社區剛好最近要中元普渡,怕到時忘了準備水果,我們也買些餅乾囤~這樣那天好歹有東西啊」
「你看,營養成分反式脂肪標示是零啊~」

一向不贊同我買零食的老公,(其實我們是互相牽制),看透了我,手一伸,兩包捲心酥就躺進了購物籃裡。

今天一看到昨晚買的捲心酥,實在是很難忍受啊!

在那個咖啡還是喝麥斯威爾就很夯的年代,咖啡對我這個小朋友是一個無法接觸到的高檔品。
就我印象所及第一次吃到咖啡口味的東西就是孔雀捲心酥。

忍受不了了....光看包裝拆的樣子就知道....拆開的那一刻是多激烈

DSC04522.JPG  

拆開後看到包裝上的「越冰越好吃」有點囧,我居然忘了要先冰。
(其實也忘了這是要拿來拜好兄弟的....)

不過還是和記憶一樣美味~^______^

對於孔雀公司數十年來一直維持這個美味相當感謝~
讓我在吃的時刻彷彿回到孩提時,真的很開心。

只是麼變成一包只有十支啊~~算了老人家代謝不好吃少點也好,就當吃氣味囉~

DSC0452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